黃義書 / 報導
2021/ 08/ 02 11:12

影/一頁式廣告搭東奧熱詐騙 國民黨團呼籲政府防堵

立法委員洪孟楷與行政院消保處副處長吳政學、美德醫療法務長楊宛蒨等,上午在立法院舉行「『一頁式廣告』詐騙搭上東奧熱潮 保障消費者權益嚇阻利用中華隊斂財」記者會,指有不肖業者搶搭奧運熱潮,利用「一頁式網頁廣告」,移花接木盜用正牌官方網照圖片,以限時搶購、特價的噱頭,引誘消費者下單,直到貨到付款後才發現驚覺受騙。

 

洪孟楷除了請民眾提高警覺外,也要求相關單位把利用中華隊牟財的不肖業者繩之以法。同時請相關機關告訴民眾如何避免誤觸陷阱,以及有那些救濟管道,如何防堵詐騙集團以「一頁式廣告」許騙民眾斂財。

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