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佩均 / 報導
2021/ 07/ 31 15:47

影/好想前世情人!八旬勇翁電動代步器飆10公里卻迷途

台中市81歲曾姓老翁與兒子同住西屯區,趁兒子外出工作,曾翁竟騎電動代步器到10公里外的東區,警方上前關心,老翁說出心聲,「我想我女兒,她在太平區」,但天色昏暗,警方聯繫上曾翁兒子,並請孫女前來接阿公返家,結束這趟尋女之旅。

 

住在西屯區的曾姓阿公因太想念女兒,前天下午,竟偷偷騎乘電動代步器想穿越半個台中市前往女兒太平區住處,卻因不熟悉路況迷路,被熱心民眾報警。

 

台中市警局第三分局立德所員警陳穎琦、黃若媙到場,曾翁精神狀況不錯,跟員警分享,他實在太想念女兒,才決定騎車到太平區找女兒住一晚;但警方問曾翁其女兒連絡方式,曾又無法答出,所幸在老翁身上找到兒子連絡方式,順利聯繫上。

 

曾翁兒子接到警方電話,一聽到老邁父親獨自外出,居然還跑到10公里外的東區,嚇了一跳,趕緊請女兒去接父親返家。曾姓老翁見孫女到現場,也卸下緊繃心情,直說下次再去見女兒,先跟孫女返家。

影/籲"狂芯粉"自重!收死亡威脅信 苗博雅:絕不姑息影/台中北屯民宅火警 八旬翁倒廁所送醫不治影/共築愛巢?越籍女欲匯25萬 警一個動作阻詐5秒搶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機器人免費供下載 稱「魔法對抗魔法」影/台南男子逆向開車攜大麻菸彈 還推警拒檢罪加一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