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容萱 / 報導
2021/ 07/ 31 14:01

驚!嘉義染疫男台中探母住1晚 中市府急清消匡2人採檢

疫情平穩的嘉義縣昨天出現工廠群聚11人染疫,嘉義縣衛生局鎖定未列入案號的40多歲男員工,從CT值及萬華旅遊史研判可能是主要源頭。台中市衛生局今天證實,這名男員工有台中足跡,他曾搭高鐵到台中住大肚區媽媽家一晚後,隔天再由大肚火車站搭台鐵離開,台中市環保局已清消高鐵台中站、台鐵大肚火車站等足跡,衛生局也已匡列其母及母親友人共二人採檢中。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天說,一位尚未取得案號的個案,一開始採檢陰性,隔日再採檢為陽性,且Ct值相對高,研判可能從此個案傳播;進一步調查發現,未取號個案與另一名接觸者曾至北部聚會。

 

嘉義縣衛生局公布,衛生局28日晚間接獲通報,鎖定未列入案號的40多歲男員工,從CT值及萬華旅遊史研判可能是主要源頭。

影/垂直農業雨後春筍救糧食危機?專家憂:希望別看見稻米靠AI生長影/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影/監院約詢侯友宜 國民黨團批民進黨還在「政治追殺」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