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澔一 / 報導
2021/ 07/ 31 12:53

立陶宛贈台2萬AZ疫苗飛抵桃機

立陶宛捐贈台灣的2萬劑AstraZeneca疫苗在上午抵達台灣,運送疫苗的土耳其航空貨機在10點25分降落桃園機場,疫苗卸下後由海關人員進行機邊驗放作業,地勤人員迅速送往倉儲中心進行通關,隨後送至冷儲物流中心進行後續檢驗封緘作業。

 

這批疫苗由土耳其航空編號TK6210的波音777全貨機運送,由立陶宛政府宣布批准捐贈台灣2萬劑疫苗,台灣也準備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設立「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府感謝立陶宛積極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等國際組織。目前,「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The Taiwanese Representative Office in Lithuania)的各項籌備作業,正積極進行中。

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