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心杰 / 報導
2021/ 07/ 31 10:38

影/台南小東路地下道積水60公分 轎車闖入拋錨淹水中

台南市今天上午降下豪雨,9時10分多東區及北區交界處小東路地下道積水已逾半輪胎,惟大雨不停歇,積水加速,一度達60公分,警方已派員到場警戒,準備拉封鎖線,其間有轎車由台南公園往成大方面,行經積水處熄火,車主見狀及時逃出轎車才未被淹沒,經詢問經過,車主懊惱說「不要再問了」,急著要搶救愛車脫困。

 

車主表示,當時通過小東路地下道時,警方並未將他攔下,也還沒拉封鎖線。然而,他沒想到,車子開到一半,才發現地下道積水很高,直覺事情不妙,此時車子進水熄火,無法前進,只好趕緊奪門而出。

 

上午9時10分左右,警方已回報小東地下道積水半個輪胎高,台南市警一、五分局準備在地下道兩側拉起封鎖線,暫時封閉時,沒想到還有車子誤闖地下道而受困。警方指出,當時看到車子要攔,已經來不及了。

北港高中女排黑馬全國聯賽摘銅 韓國瑜觀賽也感動讚嘆影/自曝遲到小插曲 蕭美琴:打翻香菜汁火速換褲獨/新竹棒球場內最新現況曝光 外野潮濕紅土長雜草彰化喜樂「慢飛天使」全心全意種出愛心菜 外聘老師被感動黑冠麻鷺雛鳥2隻先後掉落地面 苗栗市公所員工助歸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