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鳳儀 / 報導
2021/ 07/ 30 17:31

影/本土+21!嘉義9例群聚 陳時中:已染疫一段時間

國內今日新增25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21例本土及4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嘉義縣9例是職場群聚,已經採驗78人,51人列為居家隔離、21人為自我健康管理及監測。

 

陳時中表示,該案所群聚的職場中,其員工較少,但染疫人算滿多的,包含同住家人在內有9人,研判疫情在職場裡爆發已有一段時間,且跟北部群聚有些關聯,另有一案尚未取號的,原先驗出為陰性,但抗體是陽性、PCR陽性,但其Ct值較高,判斷為該案感染源來源之一。

 

指揮中心表示,個案分布以嘉義縣9例為最多,其次為台北市7例、新北市4例、高雄市1例;其中18例為已知感染源、2例關聯不明、1例疫調中,將持續進行疫情調查,以釐清感染源。

影/花蓮文蘭部落驚見1公里長土石崩塌 鄉公所急撤居民影/垂直農業雨後春筍救糧食危機?專家憂:希望別看見稻米靠AI生長影/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