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筠青 / 報導
2021/ 07/ 30 17:03

影/66%民眾挺現金紓困 國民黨:不印券每人可多領百元

5月份本土新冠疫情爆發後,重創國內經濟民生。民進黨擬再以發放消費券方式紓困,遭質疑緩不濟急。國民黨上午公布最新民調表示,66.1%民眾支持普發現金紓困,就連民進黨支持者都有53.4%贊成。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也說,人民需要救命錢,民進黨政府卻還在拖,擬再以幾倍券形式紓困,印製至少需要1個月,去年振興三倍券發放行政成本還高達22.56億元,若全數給國人,等於每個人可多領100元,可以讓民眾吃一至二餐。洪孟楷主張,現在政府還有1600億元紓困特別預算還沒規劃,趕快普發現金給人民溫飽的救命錢,還在拖就是沒有把人民放在心上。

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影/核電災變38周年 環團:反對老舊核電廠繼續延役影/國際工殤日前 民團籲準勞長何佩珊重視職場安全影/林佳龍任外長 顧立雄掌國防 賴清德:具跨領域專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