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國樑 張善寧 / 報導
2021/ 07/ 30 12:44

影/救兒子?婦人險被騙回嗆:兒子不要了 你隨便處理

桃園市楊梅警分局新屋分駐所昨天下午接到新屋郵局電話,表示游姓婦人疑似遭到詐騙,要提領大額現金。警員蔡皓傑、許景量趕到郵局了解案情,婦人表示不認識的男子打電話給她,說他兒子和朋友買毒品,兒子的朋友拿了毒品就跑,丟下婦人兒子,歹徒要游婦提領48萬元賠償毒品損失並贖回兒子。

游婦打電話給兒子時電話不通就信以為真,急著到郵局準備領出辛苦積蓄要「救」兒子,手機同時和歹徒保持通話狀態,員警一聽直覺是詐騙集團伎倆,勸婦人先掛斷電話,隨後聯繫上在觀音科技工廠上班的兒子,婦人恍然大悟才知道被騙。稍後歹徒再來電話,警員想幫她接電話和歹徒對話,婦人手一揮示意不用,氣不過直接回嗆「我看我兒子不要了,你(歹徒)隨便處理」,隨後掛斷電話。

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