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玲 / 報導
2021/ 07/ 30 12:42

台南警3天大執法查「連結」防破口 17家業者荷包大失血

7月27日起調降疫情警戒至第2級,台南市警局針對降級開放復業的按摩店業者,為防止其不遵守相關防疫規定,密集「人與人的連結」恐成為防疫破口,27日起連續3天針對轄內養生館、護膚館及理容按摩店等營業場所,規劃實施擴大臨檢稽查勤務,計查獲通緝犯1件1人、毒品案3件3人、菸害防治法1件、違反傳染病防治法17件(未落實實聯制、未戴口罩、在密閉空間內按摩等)。

 

警方表示,連續3天的稽查動員警力834人次,臨檢養生館及護膚理容店等營業場所302家次,業者若未遵守實聯制、開放空間等相關防疫規定者,依傳染病防治法函送主管機關衛生局裁罰。如有妨害風化行為依刑法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呼籲業者勿存有僥倖之心。

 

台南市警察局局長方仰寧表示,警察站在治安及防疫的第一線,秉持治安無空窗、防疫無破口的原則,斬斷不法連結,防堵色情行業成為疫情破口,警察局將持續規劃臨檢勤務並配合市府相關局處實施聯合稽查,守護得來不易的防疫成果。

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影/台中行人不走斑馬線被車撞頭眼受傷 警還要開罰單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