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寧 / 報導
2021/ 07/ 30 11:52

影/綠營被爆喊挺國產卻打非國產 藍委批:永遠雙標黨

民進黨力推國產疫苗,但卻被爆出蔡丁貴、梁文傑早已打完二劑非國產疫苗,蔡丁貴更是出國去打完BNT。對此,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批評,民進黨就是雙標黨,「永遠說一套做一套」。

 

費鴻泰表示,感覺執政的民進黨比較喜歡高端,外交部成為高端打世界疫苗市場的銷售部,他奉勸政府要多思考一下,不管是高端還是聯亞,都是商業公司,政府背書恐怕會揠苗助長。

 

費鴻泰還說,民進黨團一直護著高端,國民黨提出要買三千萬劑符合國際認證的疫苗,都被他們否決,結果民進黨很多的民意代表,卻都已經打完AZ或是莫德納,他批評,民進黨是一個永遠的雙標黨,「永遠說一套做一套」。

水電不能處於不穩定 盧秀燕:國家一定要保證穩定供應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