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翼謙 / 報導
2021/ 07/ 30 11:48

北投工地遭竊電線損失價值共6萬3 警方今早逮捕2小偷

台北市北投區立德路一處工地今年4月到7月間,多次遭2名蒙面男子行竊電纜線,害工地負責人損失新台幣6萬3000元,警方循線掌握涉案的周姓男子、吳姓男子身分,今天早上持搜索票、拘票至2人家中逮捕,2嫌坦承犯案,警方依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周男(62歲)、吳男(41歲)今年4月到7月間,多次騎機車到工地,持油壓剪共竊取90公尺長電纜線,犯案前先破壞工地內監視器,企圖製造斷點。

 

警方透過車牌追人,今天早上7點持搜索票、拘票至2人家中逮捕,2人坦承犯行,辯稱缺錢,警方在家中查獲作案用的手套、頭套、油壓剪,也在其中1人機車內查獲電纜線,詢後依竊盜罪嫌送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影/蘆洲男開車疑未禮讓直行車 迎面撞飛騎士受傷送醫影/高雄軍港近岸膠筏翻覆2男落海溺斃 海巡:昨晚報關出海影/「5條通」男躲藏半年 耐不住邀約KTV歡唱被南警逮正著影/高雄民宅氣爆威力多大 恐怖影片曝門窗齊飛瓦斯桶噴火影/高雄驚傳28歲男墜落萬壽橋下亡 警消及路人合力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