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毓庭 / 報導
2021/ 07/ 29 19:33

前妻與同事過從甚密 醋男揮刀砍兩人一無生命跡象

57歲吳男疑不滿前妻45歲鄭女與同事52歲曾男過從甚密,今天傍晚5時許持刀到鄭女上班的燒烤店理論,刺傷鄭女與曾男,造成兩人重傷,曾男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急救中。警方到場時吳男已逃逸無影,正全力緝凶。

 

今天傍晚5時許,吳男疑似因不滿鄭女與曾男過從甚密,持刀前往燒烤店理論,雙方爆發衝突,吳男持刀刺傷兩人,其中鄭女身受多處刀傷、曾男左腹重傷臟器外露,當場失去意識,目前已送醫急救。

 

一旁鄰居說,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只聽到很大的爭執聲,隨後有人驚呼「救命」,他們跑出來看,發現騎樓滿地血跡,還有兩人重傷。

 

據了解,案發燒烤店今年3月底才開幕,曾男是燒烤店老闆的胞弟,鄭女在燒烤店內工作後,2人疑日久生情。

影/食物中毒案 黎、王複訊後無保請回 黎兩度鞠躬道歉家屬崩潰指認!國道墜河駕駛身分確認 檢警將相驗調查影/市府、保險業者達共識 寶林事件納入遠百保單理賠影/婦人投資虛擬貨幣遭騙 六龜警逮重量級上百公斤車手寶林食安風暴 北市率隊突擊稽查遠百19間店食材保存、單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