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榮達 / 報導
2021/ 07/ 27 19:03

奧運5環來加持 頭屋國中激學生往前衝

東京奧運正熱,苗栗縣頭屋國中今天趁著疫情警戒降為二級,部分體育班學生返校練習的時機,上午特別在操場中間足球場草皮,剪出奧運5環圖案,下午「舉重女神」郭婞淳就在東京奧運奪下台灣第一面金牌,饒富激勵學生的意義。

 

頭屋國中體育班有60名學生,專攻棒球、木球及田徑,另有足球隊等社團,運動風氣鼎盛,學生在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升學等方面,迭有亮麗的成績,今天疫情警戒降級,頭屋國中註冊組長張文杰、足球專任教練霍柏辰靈機一動,割草機在足球場剪出奧運5環。

 

頭屋國中奧運5環曝光,搭上東京奧運熱潮,引來眾多好奇詢問怎麼剪的?張文杰、霍柏辰特別找資料,並使用皮尺等量測標準規格,冒著大太陽剪了約2個小時完成圖樣。

 

頭屋國中學務主任吳倏銘說,奧運是運動員的最高殿堂,頭屋國中以具體行動參與奧運,為中華健兒加油,也為下周即將出征全中運資格賽的足球及手球選手加油,沒想到剪出奧運5環圖案後,郭婞淳一舉在東京奧運奪金,更是別具意義。

耗資3億元的成功小彩虹跑道、音樂廳將啟用影/水電不能處風險中 盧秀燕:國家要保證穩定供應竹北勝利國中全校落成 有望緩解竹縣國中就學壓力崑山科大59年校慶 師生創立OLaLa咖啡實習店熱鬧開幕彰化200公分高文昌筆亮相 考生祈福求「高」中第一志願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