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7/ 27 17:32

影/自購AZ再到貨58萬劑!15:14抵桃機 效期至11/30

今天下午又有自購AZ疫苗抵台!目前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逐步趨緩,今天國內疫情警戒標準也降至第二級,政府持續加緊新冠肺炎疫苗施打的腳步,台灣自購約58.2萬劑AZ疫苗,今天下午中華航空公司CI834航班由空中巴士A350機身編號B-18908的藍鵲號執飛,自泰國曼谷載運來台,班機在下午3時14分降落桃園國際機場。

 

負責載運AZ疫苗的華航CI834班機落地後,滑行停靠在第二航廈D1停機坪,地勤人員將放置在前面貨艙的疫苗櫃卸下後,海關人員在機邊驗放完成通關程序後,疫苗經拖車送往華儲貨物碼頭並裝入冷鏈貨車,運送至冷儲物流中心進行後續檢驗封緘作業再提供民眾接種。

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