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凱竣 張善寧 / 報導
2021/ 07/ 27 16:37

影/柯文哲向幼兒園孩童喊話:好好幹!國家不會虧待你

今天是台北市幼兒園降載50%首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今赴市政大樓員工子女幼兒園關心復課情形,柯文哲問第一天回來上課的大班幼童,「你沒有來上學都在幹什麼?」小朋友童言童語回「看恐怖遊戲、叫媽媽說故事...。」老師也問小朋友「上課比較好玩對不對?」柯文哲問「為什麼?」小朋友回「我會害羞喔!」。柯文哲離開前還對小朋友說,「好好幹,國家不會虧待你們的。」

柯文哲說,大家終究還是要回復正常生活,就且戰且走,先讓年輕人能回去上班,家長每天都在家裡看著小朋友,也不是辦法,會讓社會運作有關的先解封。

FERRAGAMO經典VARA再進化!芭蕾舞鞋加蝴蝶結超美影/TPASS持續實施 王國材盼提升公共運輸使用率影/國道一號接台74線工程趕在520通車?高公局:5月中就可完工影/台電環境月發表八大電廠十大明星物種影/驚險畫面曝光 高空作業車侵入軌道 航廈接駁車遭撞受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