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德祥 / 報導
2021/ 07/ 27 14:37

影/不滿NCC否決TBC交易案 呂芳銘:立即提行政訴訟

針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上周正式否決TBC交易案,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不能將TBC所屬基金的Dynami Vision管理公司65%股權賣給大豐有線電視董事戴永輝。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今天和律師一起召開記者會,表達痛心和遺憾,並決定立即提行政訴訟。呂芳銘表示,本案歷經一年半的審查,竟是以NCC妄為推測的決議理由作結,公聽會及聽証之正面結果隻字未提,實已違反有線廣擂電視法及行政程序法相關規定,決定立即對NCC的違法處份提起行政訴訟,呂芳銘生氣的表示一輩子沒告過人,第一次就是告官。

崇越石英新廠落成剪綵 準經長郭智輝出席這樣說準經長郭智輝提台灣缺電問題 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如果需要會取得全民認同百萬股東喊讚 中鋼精緻影片推股東會紀念品謝勤益:2024是面板產業復甦的一年 第2季可望轉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