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弘逸 / 報導
2021/ 07/ 27 14:15

國道上閃車與3車發生擦撞 千萬麥拉倫超跑慘遭波及

高雄國道一號北向342.1公里處,今天上午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小貨車疑似為閃避前方減速車輛,竟不慎追撞前方轎車,隨後又撞上要價上千萬的麥拉倫藍色超跑,最後又撞上半聯結車才停止。整起事故,除肇事駕駛,共3車受波及,車禍發生後半個小時,排除事故恢復交通;經調查,駕駛皆無飲酒,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這起事故發生於今天中午11時20分,一名33歲陳姓男子駕駛一輛小貨車,行經國道一號北向342.1公里處時,疑似為了閃避前方減速車輛,逕行變換車道,過程中,不慎追撞23歲莊姓女子駕駛的轎車,

 

接著,陳男再度碰撞位於中線車道,由55歲羅姓男子駕駛的藍色超跑麥拉倫,最後,又碰撞外側車道後方的半聯結車才停止;所幸,這次事故皆無人傷亡。

 

整起事故,除肇事駕駛,共3車受波及;警方獲報到場,於11時57分排除事故,全線恢復通車,初步調查,駕駛皆無飲酒,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影/高雄男不甘分手深夜撞前女友 狂敺1分多鐘強擄上車恐怖畫面曝影/藏毒又酒駕...逆向蛇行還倒車撞 中和警一路追至永和開4槍逮人影/畫面曝光!高雄瓦斯氣爆釀1死 疑獨居男縱火影/轎車拒停撞警車 清水警一路追...逮2通緝犯扣毒品影/疑縱火害鄰...高雄獨居男90%灼傷命危 案發前醉喊:大家一起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