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韻如 / 報導
2021/ 07/ 27 13:28

影/驚!三寶疑路況不熟逆向下關渡大橋

新北市連接淡水、八里的關渡大橋,在25日上午9時50分許,一輛轎車行經時疑因路況不熟,逆向行駛開下關渡大橋往八里方向汽車引道,後方車輛察覺緊急停煞,一度造成汽車引道口堵塞。

 

 

 

有網友將這段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至臉書粉專「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分享,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老三寶必備品牌」、「第一次來淡水齁」、「方向都搞錯也太扯」、「這道路規劃真的很讓人摸不著頭緒」、「明明有雙黃線還走錯邊」。

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據點米其林志工大廚賽 歸來牛蒡油飯重現阿嬤味道奪冠影/長期食用日本小林紅麴產品 7旬婦洗腎 夫出面控訴影/食蟹獴咬摔小烏龜、穿山甲誤闖民宅 龍崎牛埔地質公園生態全都錄影/68歲阿嬤播音員聚落金門腔廣播超可愛 意外暴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