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宗禎 / 報導
2021/ 07/ 27 12:15

影/網傳南市剝奪桌球資源 逼鄭怡靜轉籍北市 鄭父駁斥

老家台南歸仁的鄭怡靜昨晚擊敗法國隊,拿下台灣桌球史上第一面奧運混雙銅牌,市長黃偉哲前往轉播現場祝賀,遭網友指責「市府剝奪桌球資源 逼鄭怡靜轉籍北市」,痛批市府將桌球館委外經營,剝奪訓練資源。

 

針對這項指控,鄭怡靜的父親鄭博文今天回應女兒遷戶籍到台北的問題時表示,女兒五、六年前就已規畫在台北置產,女兒是合庫長期贊助的選手、未來選手退休後也須在合庫台北總公司上班、剩餘時間要協助訓練年輕的合庫女選手。

 

鄭博文表示,台南市政府還有市長黃偉哲對桌球運動推廣非常支持,並非網路鄉民說的那個樣子;黃偉哲昨晚還告訴他,如果怡靜有回台南市的規劃,也願意幫助她訓練在地的選手;他說,台南市的體育資源並沒有比較少,只是要如何再加強選手訓練,怡靜27歲了還能夠拿到奧運銅牌,這也讓台灣的年輕選手看到了希望,雖然他對比賽結果不滿意,但他知道女兒已經盡力了。

中職/台北101點燈為新球季加油 職業運動頭一遭靈魂女聲衝擊勝騎士 FA大頭、卡洛琳澄清非真實歌喉UBA/155公分「小Q」畢業淚崩 惹哭佛光教練南科健走連辦7年還有羽球賽 戴資穎上場秀球技粉絲驚呼影/確定Bye了樂天!李多慧離開Rakuten Girls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