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1/ 07/ 26 20:16

影/中華男子射箭奪銀 台中摩天輪燈光秀射出箭祝賀

東京奧運今天中華隊再傳好成績,其中射前男子團體組奪銀,全台歡慶,台中麗寶樂園的摩天輪天空之夢,今晚立刻播放射出一把箭的燈光秀,祝賀我國選手創佳績。

 

東京奧運熱鬧開打中,為了替中華代表團加油,台中的麗寶樂園渡假區,用全台最大摩天輪「天空之夢」燈光秀,寫上TW GO ❤️,替遠赴日本的中華健兒加油,也希望在逐漸趨緩的疫情之中,鼓勵全民繼續努力,同時替醫護人員加油。

 

燈光秀的最後讓摩天輪化身成射箭項目的箭靶,恭喜魏均珩、湯智鈞和鄧宇成,奪得射箭男子團體項目銀牌;桌球混雙組合林昀儒與鄭怡靜以4比0擊退法國,為台灣奪下桌球混雙銅牌;麗寶樂園渡假區表示,近期將會推出一系列的奧運系列燈光秀,希望在夜空中為中華代表團加油,也邀請全民一起為台灣加油。

影/永和福和橋主梁遭超高車輛撞損 事發撞擊畫面曝光影/演習模擬飛彈攻台炸毀國六、鳥嘴潭潰堤 她頻皺眉影/屏東「第一鮪」報到!幸運船長:像中樂透一樣影/屏東「第一鮪」可遇不可求 幸運琉球船長形容如中大樂透裁併校說明議員蔣月惠、何春美互槓 家長嗆蔣「吵死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