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相儒 / 報導
2021/ 07/ 26 19:53

影/東奧第一位返台國手 馮俊凱:最特別的一次國際賽

東京奧運賽事持續進行中,賽程結束的選手將陸續返抵國門,今天首先返國的是自由車國手馮俊凱,馮俊凱今天下午搭程中華航空CI-101航班商務艙由東京成田機場返抵國門,教練林昆鴻、機械師劉金峯及運動防護員陳愷謙也一同返台。

 

中華奧會和桃機公司、疾管署、航警局、移民署、海關等單位協調讓通關流程符合檢疫規範,中華奧會副秘書長鄭世忠帶隊迎接選手返台,馮俊凱一下飛機後就由專人引導和一般入境旅客分流通行,並至專台填寫檢疫資料,再由專人引導通關,通關後經專人引導至專屬休息區域休息,隨後進行深喉唾液PCR篩檢作業,採檢作業完成後搭乘防疫專車至防疫旅館進行檢疫。

 

馮俊凱這次參加東京奧運男子公路賽,雖然並未能完賽,但今天在機場受訪時表示,這次是參加過的所有國際賽裡最特別的一次,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很多事情被限制住,但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並表示平常在外訓練可以隨意停下,但這次因為路線管制的關係不能隨意停下。馮俊凱說這次在路旁有很多民眾來為選手加油,覺得日本人蠻熱情的。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