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慧中 / 報導
2021/ 07/ 26 09:19

台積電董座劉德音:持續替股東創造價值

台積電(2330)董事長劉德音今(26)日在股東會開場上提到,台積電確認今年成長會超過20%,不變的是台積電會持續替股東創造更大價值。

 

隨後由台積電總裁魏哲家報告台積電去年營運成果與今年先進製程進展。魏哲家提到,台積電進一步擴大客戶產品組合與拓展市場,7奈米家族與6奈米在民國109年進入量產第三年已持續在智慧型手機、車用乃至HPC看到強勁需求,有信心未來3奈米推出將是最佳方案,去年重要成就包含晶圓出貨達1240萬片,先進製程營收占比58%,高於民國108年的50%。

高通:與台灣供應鏈夥伴 合作掌握生成式 AI 商機中油本月2次工安意外 鄰近居民凍未條:快通過四輕更新林右昌:政府沒打房、是防堵炒作風氣 2050淨零排放擬推建築工法代銷全聯會第六屆理事長今交接 由高雄龍登建設董座戴嘉聖擔任安謀推新品搶占車用 AI 商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