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則宏 / 報導
2021/ 07/ 24 14:19

鄭州地鐵淹水9名罹難者身分確認 均為女性

河南鄭州20日突降罕見特大暴雨,大水沖入地鐵隧道,導致鄭州地鐵5號線一輛行駛中列車受困在隧道內。根據官方公布的訊息,這起事故迄今共造成12名乘客不幸罹難。人民網報導,其中9名罹難者身分確認,均為女性。

 

人民網表示,23日中午,鄭州市政府、地鐵公司等相關部門領導在鄭州市第九人民醫院,與9名遇難者家屬進行座談。座談會上,家屬現場確認了在地鐵五號線9名遇難者信息。

 

9名不幸罹難者均為女性,年紀介於20歲至51歲。

 

但仍有數名當時搭乘地鐵5號線的乘客迄今依然失聯。上海《澎湃新聞》報導,24日9時45分左右,搜救人員又在鄭州地鐵5號線的隧道內發現一具男性遺體。警方隨後將遺體照片傳給等候的失聯者家屬辨認身分。

習近平會蕭茲:求同存異交流互鑑 中德方能行穩致遠陸國安部以凱盛融英為例 指控諮詢公司竊取中國機密重慶高層住宅傳火警 目前傷亡情況不明河南黃帝故里拜祖強調同根源 台灣嘉賓上第一炷香馬英九結束訪陸行搭機返台 國台辦副主任送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