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俊宏 / 報導
2021/ 07/ 23 10:41

影/中信金股東會:強化海外布局

中信金控上午舉行股東會,董事長顏文隆表示,中信金累計上半年稅後盈餘334.49億元,年增率74%,每股稅後盈餘1.72元;總經理吳一揆展望明年發展有三大主軸,分別是擴大海外布局、穩健保險發展、強化數位金融。

 

顏文隆不諱言疫情會影響產業的動盪與發展,但堅信中信金團隊會努力度過風雨穩健發展。吳一揆在擴大海外佈局也捎來好消息,中信金4月時已經增持泰國LHFG金融集團股權達46.6%,目前正申請主管機關核准,會持續看好海外市場潛力,強化中後台的基礎建設;同時會強化台灣人壽的發展與淨值波動,增加數位能力;並在新一代資訊系統中強化數位金融市場與平台。

崇越石英新廠落成剪綵 準經長郭智輝出席這樣說準經長郭智輝提台灣缺電問題 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如果需要會取得全民認同百萬股東喊讚 中鋼精緻影片推股東會紀念品謝勤益:2024是面板產業復甦的一年 第2季可望轉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