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鳳儀 / 報導
2021/ 07/ 22 18:39

影/中央接管北農、環南 柯文哲:王必勝有何貢獻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接受廣播「新聞不芹菜」主持人黃光芹專訪,談到北農、環南市場防疫,關於中央接管並成立聯合指揮所,柯文哲反嗆,什麼叫接管?「請王必勝自已說對北農的貢獻」。

 

柯文哲說,中央要怎麼接管?每個動作都是北市府要執行,聯合指揮所每一個會議紀錄是誰執行?還不是北市府要去做,環南市場,請王必勝自己去講, 每個口令都是他執行的,要怎麼接管?處到環保局,每個局處都是北市府的,且北榮是台北市政府聯絡的,亞東也是他親自去拜託老師朱樹勳救他,不然不到2天時間要做1.1萬份PCR該如何執行?

影/垂直農業雨後春筍救糧食危機?專家憂:希望別看見稻米靠AI生長影/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影/監院約詢侯友宜 國民黨團批民進黨還在「政治追殺」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