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韻如 / 報導
2021/ 07/ 19 12:24

影/振興券有譜?蘇貞昌鬆口:力助4產業 時候到就會推

搶救餐飲業,行政院擬再度發放振興券。據悉,行政院已請國發會與各部會盤點並規畫振興方案,預計本周擇日開會討論。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表示,去年政府發行三倍券非常成功,人民參與度達到99%,帶來1000億元經濟效益,今年因疫情衝擊,內需市場最受激盪,如何設法讓受衝擊的餐飲、零售、旅宿業,甚至還有展演、藝文活動等,都希望能給予幫忙,不過,相關都需要準備,同時疫情在三級警戒中,還不能鼓勵民眾出來消費,政府用盡心力,希望給受衝擊產業、個人都能夠多一點幫忙,時間到了自然會推出來。

影/洪申翰呼籲行政院修能源管理法 提升能源使用效率影/全球人壽30周年 目標營運減碳4.2%影/經濟部攜手大立光 推出全球最快充電鋰電池材料影/正新自行車輪胎 永續材料使用年底達九成影/退休基金績效公布 全教總盼立委積極監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