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7/ 12 16:33

【橘世代必學的手機小工具02】想秀手機裡的照片,用LINE修圖一鍵搞定

我們發現到橘世代喜歡透過剪報來蒐集資訊、使用地圖標明目的地,或是在看到不錯的文章時做分享。

 

不過有時候會遇到一個狀況,如果圖片上沒有特別做標記或說明,會不知道要表達的重點是什麼,就會需要於圖片傳送之後,再用文字做解釋,卻又可能還是說得不清不楚,讓人一頭霧水。

 

自從Line推出了簡易的圖片編輯功能,不需要再下載其他修圖軟體,就可以直接使用Line做編輯。當你閱讀報紙或書籍看到不錯的內容時,只要拍照或截圖,在Line的圖片編輯裡,選擇「手畫彩繪」可以畫框框、箭頭或線條來標明重點;選擇「加入文字」可以做補充說明,更直截了當來表達你的想法,清楚又好理解。

 

超認真調查局 / 三重西區翻轉大未來 二重全面崛起情境影音 / 買店面 早卡位 北漂青年回鄉創業新聞影音 / 信義中軸松壽路之首 「ONE 360昇陽國際」小編去哪兒 / 健康城市在淡海 五千坪江南庭園休閒宅受矚目城市建築美學 / 台北市中心捷運聯開宅 稀有搶手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