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7/ 09 17:47

影/柯文哲批紓困錢亂花 蘇貞昌:不要老嗆中央蹭聲量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視察台南玉井蒸熱廠時,媒體詢問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爆環南市場事件記者會是「設局說」又說是義和團,蘇貞昌回應說,指揮中心已有詳細回應大家都看到實際狀況 ,環南市場爆發群聚,他立即指派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經濟部長王美花及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協助處理, 疫情有好的控制往好的發展最重要。

 

至於柯文哲又批紓困8400億亂花會記在民進黨8年執政頭上,蘇貞昌說,所有人民納稅錢政府小心謹慎非常有效的運用,也受立法院監督,以前瞻預算來說,如果不是提早布置相關水利設施,百年大旱老早就限水老早各地無水可用,各地基礎建設地方政府不分黨籍大家搶著要,也非常感謝很多立法委員在立法院支持相關預算及嚴格監督,通過的預算一分一釐都用在人民身上,希望不要有太多不了解現況也不了解人民的需要,希望大家一起合作才是國家進步的基礎。

 

蘇貞昌今天視察台南芒果產銷情況,也意有所指說,台南市做得很好,中央和地方一起合作,拉抬芒果價格,造福農民,這就是有政府會做事,而非一直嗆中央蹭網路熱度,對解決問題沒有幫助。

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影/寶林茶室2死 新北再度稽查粿條食品商發現環境不潔寶林茶室案釀兩死 侯友宜:要給家屬公道影/馬英九訪陸馬習二會有譜 洪孟楷呼籲正向看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