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6/ 29 14:50

影/蔣萬安轟中央:疫苗到貨不到5% 買不到?還是不願買?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上午赴蘭州市場攤商自治會捐贈1000副護目鏡,攤商反映希望能有足夠疫苗施打,也強調「絕對不是關說」,蔣萬安允諾會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地方政府爭取相關權益。

 

蔣萬安說,疫苗嚴重不足只凸顯政府沒有部署、毫無規劃;立法院去年就給行政院115億元預算,4.0紓困預算更增加了230億元,總共340億元的預算,這些都是納稅人的錢,要求執政者趕快去採購疫苗,政府簽約要採購近3000萬劑,結果目前實際到貨的不到200萬劑,就算把明天可能進來的莫德納41萬劑算進來,實際到貨也不到5%,「政府你是買不到還是不願意去買?」

影/林佳龍任外長 顧立雄掌國防 賴清德:具跨領域專才影/賴清德萬里老家僅值17萬?羅智強:願意用20萬元買影/報派NCC新人事?藍委:爭議人選反對到底影/花蓮強震不斷仍赴陸訪問 綠委批傅崐萁心中沒台灣影/耐震補強影響房價?立委呼籲制定建物耐震補強專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