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嘉瑩 / 報導
2021/ 06/ 29 02:47

時報廣場兩派人馬爭執拔槍 擊中路人 市長下令增派警力

記者顏嘉瑩/紐約報導

 

曼哈頓時報廣場周末,發生有兩派人馬爭執開槍,導致無辜路人遭到流彈波及案,由於上月初在該處附近也發生另一起槍擊案,導致三人被流彈擊中;警方28日公布嫌犯照片及作案影片,呼籲民眾協尋,而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也表示,將會在時報廣場加派大批警力,讓遊客感到安全。

 

根據警方公布的現場監視器畫面,一名非洲裔男嫌光天化日之下,在位於第七大道與西45街的萬豪酒店(Marriott Hotels)附近的大街上直接拔槍,朝著前方射擊至少兩槍,一旁的路人見狀四處逃竄;21歲的海軍陸戰隊保林(Samuel Poulin)與家人從上州進城觀光,被流彈擊中背部,在警察趕到現場後被送往表維醫院(Bellevue Hospital)治療,無生命危險。

 

警方在西45街的Minskoff劇院外找到彈殼,相信該名受傷男子並非嫌犯鎖定的攻擊目標,並正在調查該起事件是否與附近兜售CD的人以及其背後團體有關。

 

白思豪28日對該起槍擊案評論,表示「不可接受」,紐約州「不會容忍」;他也表示將在時報廣場增派警力,讓警察「占滿整個區域」(flood the zone),讓正在從新冠肺炎疫情中復甦的紐約市,更加安全,也讓回流的遊客感到安心。

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3蒙面男法拉盛犯案四起 專趁行人不注意搶手機連假行程滿滿!蔣萬安連兩天和小池百合子會面 贈大巨蛋紀念卡給對方紐約法拉盛華人洗車車被搶 相關人士籲提高警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