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至成 / 報導
2021/ 06/ 24 15:22

疑似搶快?左轉女騎士未禮讓直行機車 雙方撞到骨折

台北市南港區今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29歲范姓女騎士行經南港路一段,欲左轉中南街,撞上對向車道的40歲郭姓男騎士,同時波及一旁的24歲楊姓男騎士,3人均有受傷,但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尚待釐清。

 

騎白牌車的范女疑似搶快直接左轉,與對向直行騎黃牌重機的郭男相撞,雙方車速均不快,但由於未明顯減速,直直撞上後人車物品散落一地,還波及一旁同樣欲左轉的楊男,所幸3人均無生命危險,送三軍總醫院後無大礙。

 

肇事雙方范女左腿骨折、郭男腰部骨折,而遭波及的楊男身體多處輕微擦挫傷。

 

警方經同意後酒測,三方無酒駕情勢,目前初判是轉彎車未讓直行車,詳細肇責有待近一步釐清。

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