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敏姿 / 報導
2021/ 06/ 24 14:50

山西6歲女童連續110個後空翻 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山西省忻州市五寨縣,一名六歲女童李佳敏,最高紀錄可連續完成110個後空翻,1分鐘做到近90個原地後空翻,她的父親打算讓她申報金氏世界紀錄,若挑戰成功後,未來將加入各大體校專業的體操隊伍繼續訓練。

 

中新網報導,李佳敏的父親表示,女兒自小對翻跟斗感興趣,經常觀看相關的影片,小小年紀已經練出馬甲線。因父親曾學習武術,決定親自教導女兒。父稱,李佳敏膽大,又不怕捱苦,在她成功做到第一個後空翻後,開始每日進行軟翻、倒立、劈腿等熱身運動,至今已學會毽子翻及倒爬。

 

李佳敏的父親坦言,女兒到體操隊鍛鍊一段時間後,因太辛苦而失去堅持的意志,因此其父決定幫她申報金氏世界紀錄,讓她重拾決心,並堅持每日練習後空翻,目前原地後空翻可以做89個,非原地後空翻可做110個。

習近平會蕭茲:求同存異交流互鑑 中德方能行穩致遠陸國安部以凱盛融英為例 指控諮詢公司竊取中國機密重慶高層住宅傳火警 目前傷亡情況不明河南黃帝故里拜祖強調同根源 台灣嘉賓上第一炷香馬英九結束訪陸行搭機返台 國台辦副主任送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