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湛華 / 報導
2021/ 06/ 24 11:12

桃園阿公店偷營業 被指開伴唱機辯:只是暖機

桃園市昨晚有小吃店疑似營業,夏姓女負責人與1男1女在店內喝酒聊天,一下稱是朋友聊天串門子,一下說是回店內收垃圾,又辯稱開啟卡拉OK伴唱機「只是要暖機」,說詞反覆未被警方採信,函送衛生局裁罰。

 

昨天晚上11時30分許,桃園警方接獲民眾檢舉,稱桃園區永樂街上某小吃店傳出喧譁聲,疑似違反防疫規定。

 

警方來到現場,見該處店家均已停業,只有一家門未闔起,由於門縫中還透出光線,仔細一看發現房內有3人開著電視正在喝酒聊天,桌上擺了下酒菜,便入內關切。

 

現場2女1男見到員警嚇了一跳,店家夏姓女負責人(68歲)連忙跳出來解釋「真的沒有(營業)」,辯稱只是朋友在聊天,自己順便回店內收垃圾。另1名女子也聲稱自己是鄰居,來串門子而已。

 

3人雖在看電視,但卡拉OK主機、音響均已開啟,夏女辯稱,「只是要暖機」,又說「那我現在關掉可以吧」,並稱願「以生命發誓」沒有唱歌。

 

警方認為違規營業事證明確,並未採信店家說法,依違反防疫規定函送市府衛生局裁罰,可罰6至30萬元罰鍰。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飛來橫禍!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台體大「守護神」被移工撞上今不治 警依肇逃致死法辦騎機車載友人蒙眼盲騎 他得吃官司還被罰數萬元影/彰化國中生IG互嗆 撂親友團助陣談判 近30人打群架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 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