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韻如 / 報導
2021/ 06/ 22 16:36

影/藍轟政府獲美日疫苗 蘇揆:仇恨發言不符台人善良

針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批評台灣成為疫苗乞丐。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2)日受訪時表示,當台灣有口罩生產能力時,台灣曾對友邦及需要的國家送出口罩,得到很大迴響與感謝,現在當台灣需要疫苗時,美、日很慷慨給予及時雨幫忙,國人都用各種行動語言表示感謝,這也是蔡總統領導國家及做好外交所得到非常大的肯定。

 

蘇貞昌表示,極少部分人用惡毒言詞、仇恨語言所講的話,並不能代表各政黨主要的意見。因為各政黨也都表示對捐助疫苗的國家的感謝,希望極少數個人,不要做不相對稱、不符台灣善意善良的發言。

影/林佳龍任外長 顧立雄掌國防 賴清德:具跨領域專才影/賴清德萬里老家僅值17萬?羅智強:願意用20萬元買影/報派NCC新人事?藍委:爭議人選反對到底影/花蓮強震不斷仍赴陸訪問 綠委批傅崐萁心中沒台灣影/耐震補強影響房價?立委呼籲制定建物耐震補強專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