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睿 / 報導
2021/ 06/ 21 22:49

影/為閃前車衝到對向車道? 台中兩車對撞釀3人傷送醫

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在今晚9時許,發生一起兩車對撞的交通事故,車禍發生原因疑似一輛黑色的福斯轎車,行經案發地點時,疑為閃避前方車輛,突然失控衝向對向車道,導致對向行駛的白色現代休旅車閃避不及,白車車頭直接衝撞黑車的車身,整起車禍造成3人受傷送醫,目前3人都還在醫院治療,警方正在釐清案發原因,雙方駕駛是否有酒駕,仍待後續調查釐清。

 

台中市大雅警分局交通分隊調查,今天晚上9時許,一輛黑色的福斯轎車沿大雅區中清路三段往沙鹿方向行駛,行經案發地點時,黑車疑似為閃避前方車輛,突然失控衝向對向車道,導致對向一輛沿中清路三段往市區方向行駛的白色現代休旅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

 

福斯的右側車身近乎全毀、安全氣囊也全部爆開,現代休旅車的車頭則凹陷,警、消獲報後到場處理,現場有2男1女受傷,其中受傷的女子意識模糊,三人分別被送往中港澄清醫院、大雅清泉醫院治療,目前大雅警分局交通分隊已前往醫院釐清案發經過,雙方駕駛是否有酒駕,仍待後續調查釐清。

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