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哲郢 / 報導
2021/ 06/ 21 19:19

影/相約三峽跑山一路逆向 「藤原豆腐店」豐田被撞爛

25歲許姓男子昨日凌晨和車友相約到新北市三峽台七乙線跑山,途中不斷逆向,加上時飆破110公里,在5.3公里處不慎撞上順向來車24歲無照劉姓男子,許男駕駛印有「藤原豆腐店」的紅色豐田被撞爛,自己左大腿骨折,劉男則左手骨折雙雙送醫,警方調查後將依法函送。

 

據警方公布後方行車紀錄器,從儀錶板紀錄可見車速之快,短短24秒影片最高速飆到115公里,只見車友頻頻逆向超車,視雙黃線為無物,接著許男所駕駛的紅色豐田就對上順向劉男駕駛的車輛,並波及到前後車輛。

 

警方表示,由於撞擊力道過大,許男一度受困車內,等警消到場後才脫困,被診斷出左大腿骨折;順向的劉男則是無照駕駛,被撞到造成他左手骨折。

 

三峽分局交通組長林泰亨表示,昨日晚間接獲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多達7輛車在該路段有危險駕駛行為,且任意跨越雙黃線,會根據畫面掌握車號陸續通知駕駛人到案說明。

 

林泰亨指出,有關車友們逆向、跨越雙黃線、超速等危險駕駛行為,除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第1項第1款(危險駕駛)處6千元以上2萬4千元以下罰鍰外,並吊銷其駕照,另可依第47條第1項第2款(違規超車)處1200至2400元以上罰鍰告發,也將於調查後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

下班很累吸了再上 新北女開車忽快忽慢 土城警攔獲毒品影/詐團應對說詞都替她備好 北市警隔空鬥法攔阻700萬影/精神不濟衝撞對向11汽機車 撞擊瞬間曝影/國3台南東山段小貨車自撞路牌車頭全爛 夫受傷、妻身亡盜印康軒等3大出版社教材...侵權10億 警抓不肖補習業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