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6/ 20 20:37

影/美250萬劑莫德納疫苗來了!陳時中親迎:滿滿感謝

美國贈送的250萬劑莫德納疫苗,20日下午4時30分由中華航空公司波音777全貨機運抵桃園機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處長酈英傑等人,親自到停機坪一起迎接專機降落,並監督卸載作業。

 

陳時中說,剛剛看到這一批疫苗下飛機,他心裡非常的感動,也特別謝謝酈英傑處長這麼長時間一直在幫我們的忙,讓事情能夠順利地成功,非常謝謝,也謝謝我們的美國好朋友。

 

酈英傑表示,美國在台協會非常開心看到250萬劑莫德納疫苗順利抵達台灣,這是美國政府捐給台灣人民的疫苗,我們原本宣布捐贈75萬劑,很高興能夠再加碼175萬劑。這批疫苗體現了美國對台灣的承諾,台灣是民主大家庭的一份子,也是美國重要的經濟和安全合作夥伴,更是美國真正的朋友,我們和台灣有著長遠且富有成效的合作歷史,美台同心協力共同對抗這一次的疫情,同時也展現身爲世界上一股良善力量的承諾,展現美台關係真朋友、真進展。

影/國防部長邱國正請辭獲慰留 王定宇:希望邱堅守崗位影/回擊台智光爭議 柯P:檢察官若查收回扣 死一狗票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影/寶林茶室2死 新北再度稽查粿條食品商發現環境不潔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