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1/ 06/ 20 12:59

影/與妻吵架28歲男車內輕生 清水警10分鐘尋獲破窗救出

28歲男子與妻吵架後開車外出,台中市清水警分局獲報,他可能有輕生意圖,員警搜索,經手機定位10分鐘後找到他的位置,打破車窗救出,送醫治療。

 

6月16日晚上7點,清水警分局沙鹿所巡邏員警黃仕逸、蔡瑞修獲報,黃姓男子開車意圖輕生,經手機定位在沙鹿區福成路附近,警方立即趕抵現場並展開地毯式搜巡,經10多分鐘後,在附近福至路旁發現該車,警方上前見車內駕駛人意識不清且車內有燒炭跡象,加上車門深鎖,立即破窗並將車上黃姓男子救出,同時通知救護車送往光田醫院救治後生命無大礙,已返家休養。

 

據了解黃姓男子疑因夫妻發生口角後憤而駕車外出,家人趕到醫院,今天感謝警方即時救援,清水警分局沙鹿所所長林雙鎮表示,員警成功積極勸阻並及時挽救生命,處理過程機警應變得宜,成功防止憾事發生,事蹟及工作熱忱足堪表率,並提醒民眾為避免憾事發生,請珍惜生命,主動關懷家中情緒,否則將造成家人、親友永遠的傷痛與遺憾,如有需要請撥打安心(防自殺)專線1995、0800-788-600。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影/台中行人不走斑馬線被車撞頭眼受傷 警還要開罰單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