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敏正 / 報導
2021/ 06/ 18 18:48

影/嘉縣婦人接種疫苗猝死 兒悲泣:不安全以後誰敢打

嘉義縣住安養機構的85歲鍾姓婦人,昨天注射AZ疫苗後,今上午被發現失去意識,送醫後宣告不治,家屬悲傷表示,「好不容易等到疫苗,卻出現這樣結果,疫苗不安全,以後誰敢打?」縣衛生局表示,已協調醫療機構提報疫苗不良事件通報。

 

檢警今天下午會同法醫相驗、解剖確認死因,目前仍在解剖中。

 

嘉義縣衛生局表示,鍾婦長期住安養機構,需固定洗腎,17日在洗腎診所經醫師評估後接種AZ疫苗,接種後無異狀,返回機構後晚間有些發燒,吃退燒藥後有改善,今天早上起床後還有和機構人員互動、灌食稀飯,照護員7時許要幫她換尿布發現鍾婦無意識,送醫急救到院已無呼吸心跳,因家屬已簽放棄急救同意書,院方宣布死亡。

 

「打疫苗造成這樣結果太突然!」鍾婦兒子難過地說,打疫苗就是要讓民眾安心,疫苗打了不安全,就是白打了;他不知道疫苗出什麼問題,聽說有副作用、日本人不敢打,郭董想捐500萬劑德國疫苗政府又不快協助進來,現在打了疫苗造成這些狀況,誰敢打疫苗?

 

他說,疫情這麼嚴重,之前大家都要爭先恐後搶打疫苗,現在打疫苗出現這樣結果,又讓很多人不敢打,這不是很可笑嗎?

影/知名家電大家源倉儲「全面燃燒」 業者初估損失破億屏東萬丹家電工廠火警 工廠全面燃燒500坪 救出1員工屏東萬丹驚傳工廠火警 熊熊大火濃煙四起 警消急救援彰化休旅車超車急閃小貨車 撞上橋墩畫面曝光影/5秒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程式 張學友演唱會靠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