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宗禎 / 報導
2021/ 06/ 18 11:34

影/南良國際贈700套生質環保抗菌防護衣 助基層防疫

疫情仍嚴峻,有感基層防疫人員辛勞風險,研發生產高科技紡織材料的台南市南良國際公司,由市議員許又仁媒合,今天捐贈700套「生質環保抗菌防護衣」給歸仁警分局及仁德、歸仁、關廟、龍崎各區公所及各里,提供第一線防疫人員防護使用。歸仁區長魏文貴代表新豐區四個行政區、歸仁分局長洪頂力代表警方受贈。

 

許又仁表示,三級警戒基層防疫人員疫調、宣導及足跡清消辛苦並承擔染疫風險。最近登革熱、日本腦炎疫情又起,疫調及環境清消也要防護。他得知南良國際最近開發生質環保抗菌防護衣,居中引介提供700套供新豐區防疫人員及基層警察使用。

 

南良國際總經理張舜卿表示,研發團隊設計的這款生質環保抗菌防護衣屬拋棄式,由經濟部科技專案補助研發,各項研發數據達到P2等級以上,較市售防護衣透氣、不容易撕裂,集團希望協助基層防疫人員有更好的防護,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魏文貴表示,施打公費疫苗請高齡長者靜待區公所或里幹事通知,於指定日期前往指定地點施打。協助施打作業的里長、公所及警察人員也需要防護,南良集團捐贈的這批防護衣剛好解決了防疫人員的防護需求,他代表四區非常感謝。

 

洪頂力現場試穿表示,防護衣將分配轄區分各派出所以備不時之需,員警應對民眾舉報各式防疫破口突發狀況是一大助力,感謝協助加強防疫。

彰化鄉民意外保險鄉鎮加1 員林市4月起開辦一年剴剴案未澆息熱情 年輕社工:社會需要手電筒照亮角落影/基隆電動車申請首日大排長龍 很多人選0月資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據點米其林志工大廚賽 歸來牛蒡油飯重現阿嬤味道奪冠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