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如宜 / 報導
2021/ 06/ 17 17:57

影/超療癒!愛文芒果長成一顆愛心 融化一拖拉庫的心

最近進入芒果盛產季,屏東枋寮農民昨天在收成時,發現有一顆「愛心型」芒果,紅通通的、可愛極了!捨不得賣、也捨不得吃。

 

印尼籍移工吳咪Umi說,老闆家裡種芒果,昨天在收成時,打開套袋突然發現這顆芒果長得特別不一樣,大家都驚呼:「是愛心芒果耶!」看起來好討喜,聞起來好香,充滿療癒感。老闆捨不得賣掉,帶回家保存。

 

看到這顆「愛心芒果」的照片,網友很好奇,詢問難道是像方形西瓜一樣,用「模型」種出來的嗎?還是像蓮霧一樣有「雙胞胎」呢?吳咪說,這是天然的ㄟ!打開套袋,芒果就長這樣。

影/台電環境月發表八大電廠十大明星物種影/驚險畫面曝光 高空作業車侵入軌道 航廈接駁車遭撞受損影/大雨炸6天!本周2波鋒面接力來 慎防劇烈天氣影/寵物食安危機 立委呼籲建立檢舉機制影/貓咪飼養也有食安問題 立委呼籲動保司嚴格把關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