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克威 / 報導
2021/ 06/ 17 14:47

黃文清:半年報作帳 可留意中小型電子、原物料等族群

台股半年報作帳行情,催動行情上攻17,300點大關,其中,台新投顧副總黃文清表示,投信法人在中小型電子股的布局動作,最受到市場矚目,包括5月營收亮麗的IC設計、被動元件、IC通路、中小型手機零組件等族群,都是可留意的標的。

 

非電子族群的部分,包括航運、鋼鐵、紡纖、玻纖等,是另一重點觀察類股。

 

在各焦點族群輪動下,有機會帶動大盤指數上攻17,500點,預期未來行情也在17,500點上、下200點的區間震盪。

 

整體策略上,行情6月以來,如預期呈現盤堅的走勢,類股輪動,因電子股成交值占比未能回到50%以上,前波高點17709點未有足夠的動能挑戰,預期後勢指數將維持震盪整理,操作宜以區間、高出低進的方式因應。

家碩22日開始競價拍賣億而得將掛牌 今年業績目標有望再創新高影/00940破發完蛋了?金管會這樣說!揚智去年每股淨損8.75元 盤中跌停影/全民瘋搶ETF 楊金龍示警:像羊一窩蜂跳下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