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鴻瑋 / 報導
2021/ 06/ 17 14:24

竹東戲曲公園大型疫苗接種站開打 將拼1天接種1000人

竹東戲曲公園大型社區疫苗接種站開打,將替1000名1到3類疫苗接種對象進行施打疫苗,上午疫苗施打狀況秩序良好,不過仍有要打疫苗的長者跑錯地方,衛生局則提醒,目前戲曲公園是替1到3類對象施打,而87歲以上長者應該依照通知單通知,前往衛生所或診所接種疫苗。

 

縣長楊文科上午前來視察竹東大型社區接種站,與衛生局長殷東成不斷確認現場排隊、叫號及施打動線,因為接種站將在今天施打約1000名疫苗接種對象,從上午開始,將分為早、午、晚,3班時段消化接種人群。

 

不過卻也出現少數被通知接種疫苗的87歲以上長者,誤到戲曲公園的大型社區接種站報到,讓接種站人員急忙告知87歲以上長者的接種地點,應該是依照通知單上註明的衛生所或診所施打,而戲曲公園目前僅先替1到3類對象進行施打。

 

楊文科表示,目前國內疫苗還不足,但只要中央盡快給地方,新竹縣都會依照施打排順序,全力、穩健、有效率地施打完畢,目前除了竹東的戲曲公園大型社區接種站,還有竹北的體育館大型社區接種站,並配合醫院、診所及衛生所進行疫苗施打。

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影/寶林茶室2死 新北再度稽查粿條食品商發現環境不潔寶林茶室案釀兩死 侯友宜:要給家屬公道影/馬英九訪陸馬習二會有譜 洪孟楷呼籲正向看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