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奕能 / 報導
2021/ 06/ 17 14:10

鳳山團購公司聚人潮 民眾擔憂成破口

高雄鳳山區一間團購公司,正值疫情期間,卻常有民眾到外排隊領貨,有民眾擔憂成防疫破口;轄區警方忠孝派出所前往關心,業者說除了到店內取貨時僅開放2人進入外,也有進行實聯制、噴灑酒精等消毒動作,嚴守政府防疫規定。

 

據了解,這間團購公司位於鳳山區光復路上,為顧客於網路社群團購生活用品,但店外時常有排隊領貨的人,讓民眾擔憂成防疫破口,看了不禁捏了一把冷汗。

 

轄區警方鳳山分局忠孝派出所前往了解,詢問業者,對方說消費者取貨時先領取號碼,再依社交距離排隊等待,未有群聚情形,且入店內取貨也僅開放2人進入,另有員工在門口進行實聯制、噴灑酒精、量額溫等動作。

 

鳳山分局呼籲,疫情雖趨平穩,民眾仍應遵守相關防疫規定,若接獲檢舉各式商家有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相關規定,將函請衛生局查處。

飛來橫禍!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台體大「守護神」被移工撞上今不治 警依肇逃致死法辦騎機車載友人蒙眼盲騎 他得吃官司還被罰數萬元影/彰化國中生IG互嗆 撂親友團助陣談判 近30人打群架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 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