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佩均 / 報導
2021/ 06/ 17 11:14

影/2男3女均約20歲群聚打麻將 台中警斥:還不戴口罩

還在群聚打麻將!台中市張男防疫在家嫌無聊,居然找來4名友人在家打麻將,警方獲報馳抵,2男3女坐在麻將桌上有說有笑,5人都沒戴口罩。張男辯稱,「自己家也不行喔?」現場蒐證員警氣得怒斥,「現在不行群聚啊!你們5個還不戴口罩!」警方蒐證後移請市府權責機關裁罰,5人恐吃上31萬5千元罰鍰。

 

昨天下午3點多,台中市警局第六分局何安派出所接獲民眾檢舉,西屯區華美西街2段巷弄內民宅傳出麻將聲與嘻笑聲,疑似民眾群聚,警方獲報訪查,發現屋內人數5人,已違反政府防疫期間室內不得超過5人以上群聚規定。

 

據了解,19歲張男防疫期間居家無聊,打電話邀林男(19歲)、蘇女(19歲)、粘女(20歲)與黃女(19歲)來家中打麻將,2男3女喧嘩打麻將,有說有笑。

 

見警方上門,張男還嗆聲,「在自己家(打麻將)也不行喔?」現場員警聽了直搖頭說,現在防疫期間室內人數不能超過5人聚會,「你們5個還不戴口罩!」只見年輕男女依舊說笑,不知道事情輕重。

 

警方表示,張男等人群聚、未戴口罩已違反傳染病防治法,未戴口罩可處3千至1萬2千元、室內5人以上違規群聚,罰6萬至30萬元罰鍰,5人最少恐吃上31萬5千元罰鍰,警方蒐證後移請市府權責機關裁罰。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