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容萱 / 報導
2021/ 06/ 17 10:55

影/為少女出氣她糾眾踹少年下體凌虐 顱內出血腿骨折

台中市20歲鄭姓「學姊」為了替一名少女出氣,12日晚間夥同六名友人約16歲陳姓少年到公園談判並動用私刑一陣痛毆,因眾人未戴口罩,遭民眾報案,於是七人轉移陣地,將少年帶到太平一江橋旁巷內繼續施虐,猛踹其私處、頭部等,造成少年顱內出血、左腿骨折、四肢擦挫傷。

 

台中市警局太平分局今天說明,警方15日獲報後,漏夜帶回帶頭的鄭姓女子在內3男、4女到案說明,詢後依刑法聚眾鬥毆、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偵辦,另未戴口罩涉嫌傳染病防治法,對7人開單告發,每人面臨3000元到1.5萬元罰款。

 

據了解,6月12日晚間,一名少女向自稱學姐的鄭姓女子哭訴,表示與陳姓少年有感情糾紛,鄭女為替少女出口氣,私下約陳姓少年至中區某電影影城旁巷內談判,並夥同6名友人,要求陳姓少年道歉,對方不滿少年態度,將少年帶到附近空地毆打,遭民眾報警未戴口罩,於是轉移陣地帶到太平區一江橋旁巷內繼續施虐。

 

警方在15日獲報後,隨即派員漏夜偵辦,並陸續帶回涉案的鄭姓女子等7人到案說明。鄭姓女子承認因為陳姓少年對少女有感情糾葛,要幫少女出一口氣,一夥人對陳姓少年施暴後,帶其到烏日一家便利商店外告誡,她還通知陳母來,並送至烏日林新醫院救護。

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影/台中行人不走斑馬線被車撞頭眼受傷 警還要開罰單影/上網借3萬還不出來被押走 使眼色求救北警攔車救人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