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佩均 / 報導
2021/ 06/ 17 08:48

影/台中女離奇路倒台灣大道 遭車輾斃當場頭顱破裂

台中市昨晚10時許,一名女子穿越行人穿越道橫跨台灣大道二段到對向,隨後路倒在分隔島附近,遭後方許男轎車輾過,女子當場頭顱破裂,傷重不治。死者衣著疑似遊民,但由於頭部嚴重破損,警消第一時間以為是男性,警方表示,死者為年約50多歲女性,已由鑑識人員進行身分比對,進一步死因有待相驗釐清。

 

這起離奇死亡車禍發生在昨晚10點多,一名女子步行在台灣大道二段412號附近,由行人穿越道橫越台灣大道二段到對向,至中央分隔島處往407號方向行走,不明原因路倒在分隔島附近,許男駕駛轎車沿台灣大道二段最內側快車道直行,不慎壓到女子,隨後駕車離開。

 

台中市消防局第一時間接獲報案,有民眾指有男子疑似酒醉路倒,救護人員馳抵近看發現路倒民眾頭顱破裂,明顯死亡,通報警方後續處理。

 

台中市警察局第一分局表示,經鑑識小組採證,死者為年約50多歲女子,身上無證件,已採驗進行身分比對,通知家屬,相驗時將進行抽血,釐清死者有無酒精反應。

 

據悉,許男通知到案稱,「以為壓到石頭,或是類似東西」,不知道有人躺在路上,會繼續開車。

 

第一交通分隊指出,許男酒測值為零,車道為直行車號誌,全案朝過失致死罪方向偵辦。

影/來這招!新北騎士飄酒味 竟當警面大口喝啤酒...下場一樣慘彩虹菸是絢麗包裝大雜膾毒品 彰化警方攻堅破獲分裝場影/致命「米酵菌酸」 如何預防?如何保護自己?影/2超胸越女藏身高雄電信大樓 輪流性服務8嫖客慘了影/苗栗姊妹陪9旬父就醫拆石膏 返家途中自撞 老父不幸赴黃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