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伯驊 / 報導
2021/ 06/ 16 19:37

嘉市83歲婦昨打疫苗 今突嘔吐無呼吸送醫不治

嘉義市西區83歲盧姓婦人昨天接種AZ疫苗,不料今下午在家中身體不適,家屬打電話報案時已沒有呼吸心跳。儘管嘉市消防局線上指導急救,緊急將婦人送往衛福部嘉義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嘉市衛生局表示,會通報為施打疫苗不良事件。

 

據家屬當時告知救護人員,盧姓婦人有心臟疾病病史、有裝支架。

 

嘉市衛生局副局長廖育瑋指出,盧姓婦人昨天前往港坪體育館打疫苗,今天下午看護發現她出現嘔吐狀況,接著沒有呼吸,趕緊報案救醫;醫院也對老婦進行PCR採檢,呈陰性反應,會將相關資料送中央,由中央判定。

 

嘉市消防局指出,下午2點接獲110轉報,指家住嘉市西區北社尾路的83歲女性沒有呼吸心跳,隨即線上指導搶救,救護人員到場後接手CPR,並送往部嘉醫院急救,當時相關救護人員都有著防護裝。

影/詐團應對說詞都替她備好 北市警隔空鬥法攔阻700萬影/精神不濟衝撞對向11汽機車 撞擊瞬間曝影/國3台南東山段小貨車自撞路牌車頭全爛 夫受傷、妻身亡盜印康軒等3大出版社教材...侵權10億 警抓不肖補習業者影/有夠盧!高雄醉漢酒測達1.01 「茫」到伸手求警上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