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湛華 / 報導
2021/ 06/ 15 21:11

桃園男怕盤查竟亮槍指警 偷路邊機車逃逸仍被逮

桃園市上午傳出有男子疑因擔心被盤查,竟亮槍指警,再騎上路邊沒拔鑰匙的機車逃逸,中途更變裝企圖躲避查緝,警方循線追捕,下午3時許將他逮捕到案,查扣改造手槍1把、子彈6發,全案依槍砲砲彈藥管條例、竊盜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家住新北市樹林區的賴男(47歲)今天因事來到桃園市區,上午10時許路經復興路與朝陽街口時,因形跡可疑引起巡邏員警注意,當員警機車靠近,賴男疑因擔心被盤查,竟從包內掏出一把手槍並指向員警,要他「不要過來」,員警立即閃避,隨後呼叫警網支援。

 

賴男見員警躲開,便扭頭跑離現場,不久後發現路邊一輛機車鑰匙未拔,索性跳上車往龜山方向逃逸,途中還脫下藍色T恤,換上黑色T恤「變裝」,企圖躲避追緝。

 

警方調閱監視系統,經過濾比對後掌握賴男身分,在他樹林區住處周圍設下埋伏,賴男還沒來得及回到家,就被逮個正著,身上的改造手槍1把、子彈6發都被查扣,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竊盜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苗縣府約2成科長調動 鍾東錦:換位思考、培養人才青春無敵!蔣萬安全中運加油這表情同學樂翻 豪語拿冠軍地震震不停民眾驚恐 宜市長三跪九叩首向東獄大帝求平安麥寮新科鄉長許忠富就職 以謙卑心發展麥寮成為閃亮珍珠關刀山大地震百年周期將至?楊文科提醒做好防震措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