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慧珍 / 報導
2021/ 06/ 15 17:02

鄉土劇明星群勸募 愛心湧進彰化疫情重災區

防疫非常時刻,社會湧現愛心,佛光山佛光會今天捐贈防疫物資給溪湖鎮清潔隊等公家單位;無獨有偶,鄉土劇明星梁佑南等人發動勸募防疫物資,今天起捐贈2萬4000個防護面罩給衛福部彰化醫院等12家警消和醫院。

 

溪湖鎮被列為疫情重災區,佛光山佛光會溪湖分會捐贈60件防護衣、160個N95口罩和150個防護面罩給清潔隊,鎮長黃瑞珠代表收下,並致贈感謝狀。佛光會中華總會督導饒清錫說,佛光會總會針對疫情嚴重區成立專案,以警消優先,會員集資捐贈防疫物資,彰化縣溪湖鎮、埔心鄉、員林市是重災區,由佛光會溪湖分會會員捐款採購防疫物資給第一線防疫工作人員,希望疫情早日結束,重回正常生活。

 

鄉土劇明星梁佑南、李㼈、陳子強、洪雨喬、元六等人,透過寶鴻發國際娛樂公司、鴻大團購的商業體系,展現明星魅力對外勸募防護面罩,梁佑南擔任公益大使,率領明星團隊到保四總隊、員林基督教醫院、彰化基督教醫院送愛心,埔心鄉埔心發展社區理事長許增鏞邀請他們今天到彰化醫院,捐贈4500個防護面罩給防疫專責醫院的醫護。

 

彰化醫院院長曾孔彥感謝梁佑南等影視明星熱心公益,在地企業家許增鏞多次出手幫助彰化醫院,「物資是其次,最重要的是給醫護人員支持和信心。」梁佑南表示,她和陳子強等藝人經常來彰化縣參加活動,看到彰化縣的疫情,覺得資源不能都往大都市送,應該分配到彰化,因此號召藝人共襄盛舉,略盡心力,希望大家共同做好防疫。

朴寶劍、Danielle華麗現身 千名粉絲擠爆台北101NMIXX被問想去中國哪裡答台北 台粉失望:已退坑NewJeans Danielle走向粉絲比心 害羞送飛吻影/朴寶劍及Danielle受邀來台出席活動 近千粉絲接機國民媽媽隔30年同台 竟自抖肖想對方老公女星秒變臉
討論區